2021年10月17日

戀愛沒有既定公式,你只要跟著心走就可以了。



因女兒 #蓮子 的介紹,最近看起了韓劇《海岸村恰恰恰》,發生在靠海漁村以男女愛情為主調的故事。

喜歡這種每隔幾分鐘,就出現有趣的對話,讓雨露像個天真的孩子般無邪地大笑。

不過,也有一些耐人深省的句子。例如,第13集中,

牙醫女助理:「戀愛沒有既定公式,你只要跟著心走就可以了。」

木頭男警察楞了幾秒,撲上前去,緊緊抱著女生,久久才說:「對不起,跳過牽手的階段直接抱妳,本來我是想按部就班的。但妳說戀愛沒有既定公式。」

已經心儀木頭男很久、被抱的女生也環手抱住男生的下背:「這樣就對了,你很會舉一反三耶。這樣下去,你說不定還能跳級。」

鏡頭拉到木頭男靦腆的表情,似乎在琢磨「跳級」這個耐人尋味的詞。

推薦閱讀:《我喜歡你,是真心的;我討厭你,也是真心的。》因為喜歡裡面的一句話:世上最美的話不是我愛你,而是我在呢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