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6日

機器狗寒多祿 - 智慧語錄之噗浪機器人


智慧語錄機器人1.0版 - 機器狗寒多祿 在2011年2月2日誕生了! 當噗友發噗的時候,機器狗寒多祿會從上萬筆資料庫(不斷增加)中,隨機挑選一則智慧或趣味語錄來送給噗友,讓你在增加Karma的同時,還能得到一些啟發;在沒有人回應你的孤單長夜,可以得到一些溫暖。但後來我們增加了一些一般性的回應方式,或者針對你噗文的若干關鍵字回應,以增進與噗友的互動與實用性。

和寒多祿交朋友,基本上我們認為你也是樂於分享的人,因此如果我們覺得你貼的圖文或影音相當有趣,可能會收進我們的資料庫,並於日後與其他噗友分享。但我們堅持一個原則,那就是資料一定註明來源。  




[客製化寒多祿回噗方式] 你可以只當寒多祿的粉絲,看到寒多祿發的噗,但寒多祿不對你發的噗有所回應。或者,你可以和寒多祿交朋友之後,以兩種方式,減少寒多祿的回噗數量:1.停止寒多祿的回噗 輸入 寒多祿 去去去 or 機器狗 去去去 or 關寒多祿 or 關機器狗。 2.只有提到特殊字詞時,寒多祿才能回噗 輸入 寒多祿 安靜點。 重新啟動寒多祿的回噗 輸入 寒多祿 來來來 or 機器狗 來來來 or 開寒多祿 or 開機器狗。







[特殊咒語] 除了平常的回噗外,呼叫寒多祿做特定事情的關鍵字有: 

1.寒多祿 or 汪汪 or 機器狗

 2.汪汪  想買**某樣東西** (2011/5/23新增!)    --> 寒多祿將會幫你跑腿送上相關資訊    實例1  實例2

 3 寒多祿 本日運勢.

 4.寒多祿 吃什麼/推薦好吃的 (2011/6/25新增!)

 5.寒多祿 講笑話 (2011/6/25新增!)

 6.寒多祿 本日美女 (2011/6/25新增!) 

7.愛是一首歌:會從從所收集噗友貼過的歌中隨機選一則奉上。如果你打的是「想聽」或者「點播」,由於已有其他機器人能夠精準地找到正確的歌曲,我們就不湊熱鬧了,只想給你噗友貼過的不同歌曲,讓你也聽聽其他的歌,也許會愛上,也或許會想和那歌的噗友交交朋友,收到以歌會友的效果。

 8.北七語錄:給你一句有趣的話。

 9.Hello Kitty:給你一則Hello Kitto的可愛圖案。

 10.喵:給你一則可愛的貓咪圖案。

 11. 汪:給你一則可愛的狗狗圖案。

 12.笑話 or 來點有趣的 or 來點好玩的 

13.還有許許多多的內建關鍵字功能……等著你自己來發掘! 其他更多進階功能正在籌劃開發中,敬請期待,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或建議歡迎在底下留言或者寫信到goodlife@livemail.tw,機器狗開發團隊會竭誠替你們服務。

  現在就加寒多祿為好友 或者,你會想加寒多祿團隊的其他機器人:寒吉謙健康雨露星歌雨露

 (機器人開發技術支援:Plurk API - http://www.plurk.com/API;Plurk robot Project - http://code.google.com/p/php-plurk-api/)

註1:由於好友人數不斷上升以及噗浪本身的限流,有時候會有漏回噗的情形,請多見諒!
註2:噗浪機器人名單整理把寒多祿收了進去,序號第65。

 

3 則留言:

  1. 沒辦法把寒吉謙加入朋友說~因為那個邀請加入朋友的按鈕好像不見了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, Gooddoglife, nice to know you and be a friend of yours. See you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