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2月27日

日本人胃不舒服時,通常會立刻服用胃藥,美國人則很少使用胃藥,但經常服用消化酵素的補充劑。日本人的胃癌發生率高出美國人的十倍。


日本人胃不舒服時,通常會立刻服用胃藥,美國人則很少使用胃藥,但經常服用消化酵素的補充劑。日本人的胃癌發生率高出美國人的十倍。
噗友回應:


到訪噗友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