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2月8日

我深刻地體認到,晚婚真的比較好。兩個人都比較成熟,當然比較好。重點是,兩個人都受過傷,這更好。

我深刻地體認到,晚婚真的比較好。兩個人都比較成熟,當然比較好。重點是,兩個人都受過傷,這更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