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5日

琅琊榜(Nirvana in Fire)經典語錄

 
===  琅琊榜電視劇經典語錄  ===

(經典珍藏DVD全集)

* 遙映人間冰雪樣,暗香幽浮曲臨江,遍識天下英雄路,俯首江左有梅郎。 
* 性命和道義,得此就會失彼,願意選擇哪一邊,只是看自己的心罷了。
* 謀大事者,需懂得割捨。 
* 已經錯過的歲月,和已經動過的心,都像逝去的河水,永遠也無法倒流。 
* 可即使是天子,總也有些做不到的事,比如您影響不了天下人良心的定論,改變不了後世的評說,也阻攔不住在夢中向您走來的那些舊人 
* 天下,乃是天下人的天下。若無百姓,何來天子。若無社稷,何來主君? 
* 朝局難測,我們大家的命運又會如何,都難以預料。但是唯有把握,此心而已。
* 坦誠待人被視為天真,不謀心機被視為幼稚,世風如此誰人之過?
* 哪怕是恩同骨肉,哪怕是親如兄弟,也無法把握那薄薄一層皮囊之下,藏的是怎樣的一個心腸。
* 既然相愛,為何不來?為何不來?
* 凡是人總有取捨,你取了你認為重要的東西,捨棄了我,這只是你的選擇而已。若是我因為沒有被選擇而心生怨恨,那這世間,豈不是有太多不可原諒之處,畢竟誰也沒有責任要以我為先,以我為重。無論我如何希望,也不能強求。 
* 身份,就像人的第二層皮膚一樣,如果撕爛了,恐怕會面目全非…… 
* 兩年的翻雲覆雨,似已換了江山,唯一不變的是一顆赤子之心,永生不死。 
* 七萬男兒,天地為墓,若要祭他,何處青山不是歸處? 
* 策馬迎風,看人生起伏。嘯歌書景,笑天地荒老。以夢為馬,馳騁流年。
 * 林殊哥哥,我再也不要離開你了。 
* 已經流逝的那段過去就像粘軟的藕絲,雖然被蕭景琰無意中牽在了手裡,但卻因為太細太透明,所以永遠不會被他看見。

我不想他活在我心中,我想他活在這個世界。
* 只要你沒忘記他,他就還活著,活在你心裡 
* 人素來只會被朋友出賣,敵人永遠沒有出賣和背叛的機會。

看更多

琅琊榜【典藏套書版】(全四冊,書附精美劇照彩頁+『琅琊人物誌』一冊+大型海報2張)


博客來-琅琊榜【電視劇書衣版】小說(內含書衣海報+10款角色收藏卡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