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3日

沒有正常人辦得到這件事……如果你希望可以正常,我向你保證,我可不希望。就因為你不正常,世界成了無限美好的地方。 ~ 瓊恩·克拉克安慰電腦和人工智慧先驅艾倫•圖靈(Alan Turing)


完整的全文是:

沒有正常人辦得到這件事(指破解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納粹德國獨創,號稱世上最精密的情報系統——「Enigma」密碼機)。你知道嗎,今天早上我搭火車經過一座城市要不是你,它就不會存在。我跟一個男人買車票,要不是你,他可能就死了。我在進行研究,這整個科學研究的領域,因為你才存在。如果你希望可以正常,我向你保證,我可不希望。就因為你不正常,世界成了無限美好的地方。 ~ 瓊恩·克拉克安慰電腦和人工智慧先驅艾倫•圖靈(Alan Turing)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