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3日

看到这样的山,感觉自己不再存在,心、灵仿佛都已经飘到它的脚下、体内。就这样默默地守着它,看着它,让它陪伴自己,无言,无语,凝眸便已足够。我知道,它是有眼睛的;我知道,它是有心的;我知道,它是有感觉的;我看到的不仅是它的身体,还有它的一切——虽然并不知道它在哪里,也无需知道。

ruoxi 是 看到这样的山,感觉自己不再存在,心、灵仿佛都已经飘到它的脚下、体内。就这样默默地守着它,看着它,让它陪伴自己,无言,无语,凝眸便已足够。我知道,它是有眼睛的;我知道,它是有心的;我知道,它是有感觉的;我看到的不仅是它的身体,还有它的一切—————虽然并不知道它在哪里,也无需知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