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0日

有沒有想過,其實一無所知是一種魅力,讓我們胸中脹滿期待。 ~ 《魔女宅急便》

無論明天發生什麼事,或者往後的生命中發生什麼事,我現在都很快樂,因為我愛妳。

我要簡單。做事情要簡單,跟人相處也要簡單,連商品命名也要簡單。簡單生活,可以讓我隨時對市場產生創意與行銷力。 ~ 前統一超商總經理徐重仁

逞強也許可以幫你守住一部分的尊嚴,卻也會讓你失去大部分的笑容。

女人应该明白这10条

1、早饭比化妆重要;
2、吃相好的女人更有福气;

3、别太胖,改变体重没那么难,要恒心;

4、偶尔喝些红酒;

5、少折腾你的头发;

6、奥黛丽赫本的胸部也会下垂,请正确看待衰老;?

7、气质比样貌重要,气质与年龄无关;

8E、不要熬夜,多运动;

9、保持微笑,微笑不花钱;

10、学会宽恕

http://api.weibo.com/2/statuses/go?uid=1671526850&id=3503081197019141

�送自 Flipboard.

2012年10月6日

和外在獎酬(金錢)比起來,內在獎酬(把工作做好而得到滿足)往往會對人產生更好的激勵作用。

共產黨統治之下的俄羅斯人流傳一句老話:「他們假裝付錢給我們,我們則假裝工作。」

每個人都說他們賣力工作,是為了家人,但在他們賣力工作的同時,留給家人的時間却愈來愈少,家庭生活於是惡化。

最終一切都會變得美好,如果有不好的地方,相信我……,就表示終點還沒到。

或許我們真正害怕的是一成不變的未來,所以要為改變而歡喜。

窮人以很高的成本借錢,因此繼續貧窮。忙人(時間窮人)因為時間少,做事推拖拉,反使自己更忙。 ~ 經濟學家穆萊納珊(Sendhil Mullainathan)和心理學家沙菲爾(Eldar Shafir)

待遇高的勞工通常效率高,因此不是昂貴的勞工。 ~ 經濟學家馬歇爾(Alfred Marshal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