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6日

輸入電子郵件地址訂閱「智慧語錄」內容

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:

Delivered by FeedBurner


  1. 請在上方或者本blog左欄「訂閱本blog內容」裡面「輸入電子郵件地址:」底下的方格內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。

  2. 按下Subscribe鍵。

  3. 在跳出的對話框裡面的方格輸入英文的驗證碼,再按Complete Subscription Request,然後退出那個對話框即完成。

  4. 接著,系統會寄一封信給您。內容這麼寫著:

    您好,

    您已經要求用電子郵件訂閱「智慧語錄」blog的內容,請點按下列連結,我們才能提供這項服務:

    http://feedburner.google.com/fb/a/mailconfirm?k=Rnox8tXL4j17X1ho56CJwVBS9f0

    (如果以上的連結無法點按,或者點按之後沒有打開瀏覽器視窗,請複製上列連結,貼到您的網路瀏覽器的網址欄。)

    確認成功後,我們會在台北時間每天早上9:00-11:00之間寄一封最新智慧語錄匯總給您。

    (註:信的內容可能不同,但要點是信內的那個超連結。)

  5. 按下信裡面的那個超連結,會跳出一頁新網頁,說:Email Subscription Confirmed!,表示訂閱完成。
訂好之後,每天就會發一封一天來全部新增的語錄給你。

訂了之後不想再收到,怎麼辦?


每封信的最下面,有一行這樣的字:To stop receiving these emails, you may unsubscribe now.。unsubscribe now連結,在跳出的網頁,按下 Yes, unscribe me now,就完成了。

占有「智慧語錄」的其他更多方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